close


如標題所述
訂婚時我很貪心的選了三家的喜餅XD
而且都是中式漢餅
我對西式喜餅沒有特別喜歡或排斥
但是相較之下真的比較喜歡中式口感阿~~
那種包餡的真的很吸引人
一般訂婚時長輩也都會要求要有中式的喜餅
乾脆就全訂成中式(其實是因為自己想吃)

之所以選三種是因為在準備訂婚過程中
儀式場地從飯店變回自宅舉辦
這樣一來周邊的街訪鄰居、小鎮上的廣泛親友都得送了


舊振南

緣禮盒(葷)/(素)  $880/盒
美味度

包裝 ★ ★
服務

最初我們只有訂舊振南
網路上對於舊振南評價普遍都不錯
而且他們家的包裝真的很美很有質感
因為自身專業關係我真的非常在乎"包裝"這回事
我一眼就相中"緣禮盒"系列商品
又圓又紅又大方在加上紅金配色紙袋
是年輕人會覺得好看、長輩一定很愛的包裝設計

img_022.jpg

看看這配色真的夠優秀!!
我找了許多間,舊振南大概是中式喜餅中唯一有做圓盒設計的吧
而且他們有做成小顆分量,每顆造型很精緻很可愛
不用擔心拆封吃不完,一次就能吃到六種口味超開心XD
中間則是放喜糖,可選擇牛軋糖或棗泥核桃糕

product_219c69f8-4c8b-11e9-a2f7-002590fbd4ec.png
那段時間因為婚戒關係我和先生常往台北信義區跑
剛好舊振南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4有設櫃可以預約試吃
對了網路預約試吃有送預約小禮喔~~
我那時收到小熊水果糖盒跟便條紙覺得很可愛

推薦各位有機會一定要預約試吃
試吃時櫃上服務人員會把我們挑選的口味切成入口大小
並配上自家出產的玫瑰蜜香紅茶
同時一一介紹口味及進食順序
第一個好像就是吃香蘭蓮蓉
一吃我跟先生就對望了一眼表示很驚艷!
那種清雅的香氣跟扎實卻不黏膩的口感真的很不得了!!!
一整組吃下來幾乎都很滿意沒有地雷
還請服務人員再切一點帶回去給父母試吃
櫃上的服務人員也不會強迫推銷讓人有壓力
非常的專業、親切~
剛好的是我們碰巧購買了i牌婚戒
他們剛好有異業合作可以打折
回去討論又隔了一段時間
打電話過去下訂剛好遇到新光三越在做活動(忘了是周年慶還是甚麼)
服務人員幫我們用較優惠的方案下訂
省下了原價大概1-2萬吧
而且當時滿額還送2盒六色喜糖

product_4ed22310-abc8-11e6-864a-002590fbd4ec.png
各位可以趁百貨有活動時手刀衝刺
這款我們送給沒來參加文定的親戚和要好的長官同事


台中犁記

三層花轎囍盒 $1680/盒
美味度

包裝 ★ ★
服務 ★ ★
878837452.jpg 

台中犁記是因為在網路看到他的包裝也太美!!
三層式花轎設計概念很討喜
內容物很多樣,有點算是中西合併的禮盒
而且木盒可以繼續留著放小物品
我對美麗的包裝真的沒有抵抗力
而且他在新光三越信義區也有設櫃
趁著百貨周年慶跑去現場看
對~只有看!!!可惜現場沒有提供試吃
但想著網路評價好像還不錯
而且現場的服務人員滿熱情的就給他訂下去了
周年慶搭配活動好像也省下萬元吧

其中一層有漢餅可以任選兩種口味
我們每盒都配一鹹一甜,鹹口味又訂成素葷各半(因為有長輩吃素)
鹹的忘了是香菇還滷肉綠豆沙+素香菇各半
然後甜的是棗泥松子跟鳳梨核桃也各半
想說這麼高端的囍餅就送給來參加文定的至親很大器
可是!BUT!美味度就真的有點落差了
因為下訂後我們有買其他的產品回家吃(好像是小月餅系列)
恩~~大概是舊振南真的太美味
我們吃其他間就感覺還好
而且不知為何鹹的口味有一點油耗味
當時好像有致電跟他們反映
訂都訂了只能祈禱自己的囍餅不會再出現這種味道
結果後來吃了發現還是有一點
難道是我們挑到地雷口味嗎T^T
好在檸檬蛋糕還是挺安慰的
牛軋糖、杏仁脆片跟土鳳梨酥還可以
黑芝麻糖跟杏仁酥對我而言有點太甜
但盒子是真的美喇~
之後又被我拿到婚宴當場佈裝飾

72040559_549803049181463_7256706194188795904_n.jpg
 

不過我個人覺得單盒子有點空
很騷包的又給他加上了中國結專屬吊飾
銅色扣鍊、中國結吊飾、古銅色相框底座全部都是分開買再加以組裝的,
相框中的貼紙則是自己做好輸出後貼上的
雖然很搞工但是加上去之後效果很好呢~~

img_428.jpg

 

日興堂
金鑽狀元(葷) $160/盒
美味度
★ ★ ★
包裝
服務 ★ 

152_P_1464044223042.jpg
 

日興堂大概是許多人都知道的雲林傳統大餅老店
我雖然遠在花東可是竟然也常吃到這間店的囍餅XD
金鑽鳳梨應該也算這家的招牌
也是沒試吃就很放心的在網路上直接訂下去了
以大餅來說已經算是好吃的大餅
甜鹹交錯的滋味加上核桃比較解膩
但包裝就真的復古到極點
紅底上繪製一個穿著古代嫁衣的美人~
一整個70年代言情小說封面STYLE
這款價錢夠親民所以訂了上百盒發給整條街的鄰居和小鎮上有些交情的朋友們XD


綜合來說
我覺得舊振南價格雖偏高

但是整體來說是很合理的
從服務、品牌、包裝以及最重要的美味程度都在水準之上
吃過的幾乎都說好吃
他的美味連挑嘴的美媽都認可
我都戲稱美媽的嘴是好食品篩選機XD
因為只要食物的物料不好或是有參過多化學物質她的嘴跟胃馬上就會反應出來
如果連我媽都說好那就真的是好了
到現在我都覺得自己隨時都有想訂6盒來吃的衝動(因為他是6盒起訂)
如果朋友問起我還是大力推薦舊振南(因為我還是想吃他XDD)
台中犁記我覺得至少可以留下盒子做個紀念
前提是要在百貨周年慶下訂單
原價真的會讓人稍微卻步
畢竟我覺得以美味程度來說還是不太划算的
日興堂印象中白雪酥好像也滿多人推薦的
喜歡甜鹹口味的人可以試試金鑽狀元
加上價格很實在
是個可以大肆訂購大方發送的囍餅

最後附上一張訂婚時的囍餅大軍
全部排開就是一片紅相當喜氣~~~~


img_197.jpg

arrow
arrow

    jenchu04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